close

"夜路走多了走總有一天會碰到鬼"

昨天在漢神,我再次體認到古早人說的話果然有他一定的道理在!!



這一個月沒命的跑週年慶,買東西、閒晃、換卡友來店禮
在最後一次,終於受不了花言巧語,利慾薰心的買了一堆保養品要8000元
回家仔細看了DM,發現它每樣單品量都很少又貴的嚇人
例如:150ml的去角質乳要1500元喔! 雖然它有上過女人我最大但也太誇張
我想沒廣告也沒大知名度,還敢賣那麼貴,真驚人
應該是虛報的金額,然後再加上眾多的贈品吸引消費者購買吧!!
(要花那麼多錢我還比較希望我買的是樓下的SHISEIDO或是BIOTHERM啊!!)

但是這種看似如此容易就被識破的手法...
偏偏就有人上勾了,那就是我
唉...太愚蠢的一天

結果我昨天內疚一天又擔心一晚,
害我今天還特地早起去退貨...有夠麻煩!!
不過幸好退貨倒是很阿莎力,一下就解決了...(我還想了一路的推託藉口呢!)
事情結束後只有心安一種感覺,呼...真是豁然開朗啊!!
於是跟哥哥去吃了中午的早餐就匆忙趕去上班了


以後還是要堅持,非預算內跟計畫內的東西絕對不要碰!
(好像很久以前我也這樣告誡過自己ㄟ XD)
還有,太好康就是一個陷阱,要小心,然後裝傻說掰掰!~


最後,也終於了解一件事,原來花大錢真的無法令我開心,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