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星期六晚上是好朋友們的聚會日。

我跟八君和建建,跑去吃了Hugo Coffee,聊到8點多又去逛漢神,一直到廣播響起才知道該回家了。


從美食地圖上發現的Hugo Coffee。終於有機會讓我去一探究竟,(已經觀察有一陣子了吧! XD)
雖然剛走進去跟想像中的陰暗感很不一樣,反而座位都是很開放的,餐廳整個看起來也很明亮,只是也沒有想像中大間。
但是整體感覺還是很好,餐廳的配色擺飾都讓我感到舒服。有著漂亮的水晶燈卻不會給我壓迫感。
餐點好像分三大類,燴飯、照燒、炒飯,每一種讓人都很想試試看(貪吃),
所以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不同類,無奈的八君點的照燒出乎人意料之外...這兒的照燒為什麼不是有醬汁的那一種啊?(愣)
那裡還有一堆小菜聽起來也都很吸引人,我們點了蝦球跟什麼鹽香菇的,天哪!都好好吃喔!!
可是香菇份量有點少,吃起來都不過癮捏!~(哎呀!我始終都無法習慣漂亮的餐廳總是吃意思而已這件事實~>"<)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點餐時我根本忘了有飲料這回事,所以只很簡單的喝了柳橙汁,噗。

有點喜歡偷偷看人的我,發現那裡的男服務生看起來還不錯,哈哈。沒有帥到有壓迫感XD(白痴)。
女生普普,更沒壓迫感了!~ (帥哥美女太多總是給我壓力,啦)
還有,廁所有機關,書櫃選擇很多元。最後最棒的一點是,燈很漂亮!!
是間會讓人想再回去坐坐的餐廳:D  

(再下一次就要前進Little Green囉!!)


晚上的漢神,也沒什麼好說的,反正就是那個樣。(哈,還真敷衍的口氣)
八君在那裡遇到媽媽,哈哈,感覺好有趣。
照慣例我還是在無印良品買東西,化妝棉跟食物,這個月近月底還真沒花錢的心情!~
這次我們三人都有買泡麵,真有同進同出的感覺(大心)(其實這根本也沒什麼,噗)
看到了一堆漂亮外套跟靴子,聊了一聊共同覺得高雄也不冷,買了穿了只是會在路上引人側目,噗。
又提起要一起去日本的事,很好,出現了更明確的地點,果然是我偷偷幻想很久的北海道,耶^^
冬天去,到時候要買羽絨外套囉!! 還有一年半我會督促我自己...快點開始存錢 ←_←

很輕鬆的一晚,是我期待後的上班族下班後的感覺。
可是那天是星期六,噗。


  ---   ---   ---

今晚我又買了書。
想要慢慢戒調愛亂買雜誌的習慣,因為看了跟沒看其實差不了多少。
(不知道3個月只買1本應該不會太過分吧!)(←我果然是個沒有恆心毅力的凡人)

但我今晚買的是旅遊書。
已經漸漸養回看書的習慣了(這裡說的當然不是教科書),真好,一定要再接再厲。
我還想養回看漫畫書的習慣....喔喔!我想看漫畫!!:D


明天是溫書假最後一天,我悠閒日子的最後一天。
加油加油,廣告旗幟魔鬼、考卷魔鬼、還有學費袋魔鬼跟新生魔鬼,看我如何一一把你們KO掉吧!!
然後過我的好年去!~ (大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