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跟小花見面的日子
約的很突然,找到的餐廳也很意外。


Apartment Cafe就是公寓咖啡,外觀看起來就是位於公寓之下。
位在青年路和新田路中間那一小段的仁義街上,很容易被忽略,因為應該很少有人會想到那兒有一間像樣的咖啡館,但是超好找。
一到那裡覺得很妙的是,有一台重機完完全全擋在店門口
外面有一個小鬼在打掌上型電玩,他老爸,也就是重機的主人,坐在櫃檯前
我一開始真的想說他不會是老闆吧!! 也太特別。(如果你看到那間店的裝潢,加上重機男的模樣絕對也和我一樣無法聯想在一起,噗)
不過看著他看見我們時也顯現出些許不自在,就知道,恩..老闆應該在忙。

走進門的右手邊,落地窗前方有一張雙人沙發正對著窗,前面有張小桌子
這個的座位看起來很慵懶很舒服,當下我就知道我應該會喜歡這間店了。(恩,下次我想坐坐)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假日卻和我想像中不同,人不多(可能因為我們2點才去吃 XD),可是就是這種安靜的感覺讓我很喜歡
在櫃台等了一會兒,終於出來一個女生,很迅速的幫我們點餐後,就放我們上樓找位置
他是老闆嗎? 我還真不確定,不過他給我感覺很好,嘻。

一上2樓,看到一片白牆上掛滿著的是塞滿旅行記憶的相框
還有角落的小小座位跟明亮的落地窗,齁齁,整個心情莫名其妙就大好起來
雖然風從陽台上吹進來有點冷,但是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小花點的是義大利麵,我則因為中午被請吃黑輪香腸,所以只點了鬆餅跟我一貫愛喝的拿鐵。
義大利麵我覺得還算便宜,也並不難吃。(借吃一口小花義大利麵的心得)
奶油鬆餅,恩恩恩....好好吃! 雖然還是追不上米朗奇的大跟花俏,但是微鹹的奶油配上甜甜濃濃的鮮奶油,喔買嘎!! 在味覺上整個就是很Match!~
好好吃,真想大喊老闆再來大塊一點!~
雖然一開始看到隔壁桌的大份三明治時我有點後悔點鬆餅,但是吃了還真是覺得值回票價 XD(下次我也要試試三明治←貪吃)

整間店除了東西不錯吃又不貴,裝潢很有特色也很舒服
光線很柔和,下午照進屋內的是自然的陽光,晚上我還不知道 XD
牆上的攝影很優! 臨走前我還意外瞄到Bon Jovi那張Crush的大型海報,很妙
對了對了,那裡的音樂也很好聽!!

總結是,這間店的一切都意外的很討我喜歡。
我一定要再來,我想要把這間店列入我的Favorite List中,嘻嘻(大心)
希望下次來這裡的感覺、寧靜的氣氛,還有好音樂還是不會讓我失望。


  ----   ----   ----

接著,吃完後跑去電影圖書館閒晃,這可是本姑娘辦證後第2次去,噗哈 XD
在那裡翻了3.4本很奇妙又帶點詭異的書,真的很想了解作者在決定要研究這些主題時的想法
例如:某某大陸人寫的"西方電影中的性問題",恩..這還真是不錯的議題,或許這對要去看性愛巴士的人可以作些心理建設 XD
還有一位筆名癡漢的人物寫的"澀情片"...噗,一點都不澀,好嗎!! 超色的,哈哈。(光是圖片就讓我看傻了 XD)
然後,我又去翻了翻Audrey Hepburn的圖片,真是百看不厭,嘿嘿 >///<

愛河畔好冷,在離開電影圖書館後本來還想去那裡散散步
但是冷風吹的我們走沒50公尺就打退堂鼓,決定去溫暖的星光碼頭晃晃。


最後,就結束了今日短短的相聚。
很開心也很充實,今天!


(晚上回家又和家人去了鬆獅家,超~好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