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生氣了!!
其實也沒很氣,但是就是不爽

因為我不能去道路駕駛!!

我可不是因為想去墾丁
是因為我想要有這一份經驗
或許道路駕駛重不重要已經不是原因
而是我不太喜歡駕訓班這種處理事情的方法

那有這種事,道路駕駛去墾丁要花費一整天就算了
時段都排在平常日也就算了(可是卻不能選擇星期幾,因為人太少)
但是我想駕訓班的人也不是不知道,平常日大家都要上班上課什麼之類的
所以幾乎也沒什麼人可以去(只有2個-  -|||)
可是他們偏偏給了個爛規定
"無法參加道路駕駛者不予補課"
我問教練那還會有其他的市區道路駕駛嗎?
他說沒有

哼,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我實在不懂,太不合理了!!
這樣大家都沒有道路駕駛ㄟ,這樣對嗎這樣對嗎?
不對嘛!!!!!~~~~
為什麼不就在來個耗費比較少時間、比較近的市區道路駕駛呢??
(而且我覺得這是一定要的啊!!他都收了錢了,是不是應該保障多數人的權益呢!怎麼可以一句話就帶過??不屑!!)
到底是不是想坑錢啊?

我明天真想衝去櫃檯問他有沒有意見表可以填寫
這真是學車以來最令人不開心的一件事了

我真的很期待道路駕駛ㄟ
不管是去哪裡都好!!
而現在只能寄望老媽了,噗
(但是請不要一下就叫我開去代天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