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星期五,
在練S型彎道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可能是車速太快或是方向盤轉太底
也可能兩種都有
總之我出彎道時車子就整個大偏右
只要再一個箭步就可壓線讓鈴聲大作的那種

我稍微試著左轉方向盤讓車倒退回來
然後實在沒辦法
於是我就往前直走跑出了S型彎道

幸好教練不在旁邊,不然應該會被唸很慘
(原因我想大概是因為我直接閃人不倒退-  -|||)


啊...
距離考試不到一個星期了
我要練熟我要練熟我要練很熟我要練超級熟!!!!
書也要記熟啊....有人到現在偶爾還會考不及格...囧(泣)
God bless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