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才過了一半
但是我今天最有意義的時光:白天
大概已經決定了我今天的日記要寫些什麼,哈哈

一早又是做同樣的事:賴床
(大概是姓賴的關係,我真的很愛賴床耶!!)
(這也實在沒什麼值得說嘴的)
終於起床已經是10點快半的事了
然後就恍神+梳洗一番,11點半準時向醫生報到

一大早就發生讓我火大的事
護士小姐居然讓一個歐巴桑插隊排到我的前面(因為生氣,所以他是歐巴桑)
我才剛拿好雜誌他就叫我和另外2個人進去等
本來以為太好了,大概12點前我就可以離開診所了
沒想到前2位都看完,就要輪到我的時候
突然!!! 給我殺出一位程咬金!!!!>"< (生氣!!)
插隊就算了,這位歐巴桑一進去就給我待了超過20分鐘
我從開心的11點40分,等到12點5分時心情已經x到一個點了....
結果我進去不到3分鐘就出來了....

天哪!! 有夠鳥的!!
心理很不平衡...
但是我想護士小姐也沒料到這位歐巴桑那麼纏人吧!!



看完醫生,想說回家也是沒事,就繞道到五福四路的敦煌閒晃吹冷氣
自從有了敦煌會員後,就很愛找機會往那跑
因為我喜歡鹽埕區,也喜歡那裡在愛河的旁邊
當然他那裡的書也不少,哈哈
在雜誌區閒晃了一會,又跑去2樓看一些攝影的書
(看!! 我這回是認真的想學啦!)
還亂瞄了一些曾經學過的Photoimpact,哈,發現好像都忘的差不多了ㄟ
就再拿了幾本書正在排隊等結帳的時候,好事發生了
耶!~ 我發現黑柳徹子的新書ㄟ!!!
"小荳荳的心事"
不禁讓想起我國中看的第一本小荳荳"窗邊的小荳荳"
之後也陸續從圖書室借了好幾本回來看,到現在還是對裡面的故事念念不忘
沒想到這麼多年以後,還能看到新的小荳荳系列的書
於是立刻心花怒放、毫不猶豫,連標價都不看一眼就買了!!
另一本買的是"不存在的女兒",不在預計中買這一本書(哈,其實我買的書很少是"預計中"吧)
也不是很清楚為什麼要買,大概就是直覺式的認為這故事有某種程度上的可看性吧!!


晚上要和好朋友們去吃宵夜聊天,
現在雖然還沒上班但是已經希望快快下班了,哈哈

我說啊...其實今天哪是好壞參半,應該是個好天吧!!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