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晚大聊特聊一番
從快10點在麥當勞聊到人家要打掃了
於是轉移到公車站牌下,因為有椅子又有燈光
一直到1點多才很識相的該回家了...
實在是心情一整個很好!!!

說了一大多平常沒對象可講的話
或是大家同一個鼻孔出氣批評些有的沒的
然後偶爾在插入些天南地北無關緊要不痛不癢的話題
呼呼...跟你們聊天的感覺真的是很放鬆ㄟ ^___^

↑↑↑ 以上非本篇重點,單純想紀錄一下 XD



今天晚上,也就是剛剛,我笑到一種誇張的地步
因為今晚的黑澀會有"絲襪套頭"的表演!!!
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又要來在大笑一番)
實在是醜的很好笑,
不但笑的我整個人很歇斯底里,還笑到都喘不過氣來了

我要等重播用相機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噗哈哈哈哈
(大瘋笑)
(旋轉飄走)



對了,還要說一件事
今天小萬又做義大利麵給我吃了!~
還不錯吃啦!! 不過現做應該會比微波味道更好~~
(但我還是很珍惜小萬準備的晚餐,我想我對他應該沒什麼好埋怨的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