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我跟吳建豪是青梅竹馬
有一天在家門口聊著哪裡哪裡有特賣折扣的時候,預計要去血拼一番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熟悉的身影從前面走過
她是Johnny的媽媽....
(Johnny是補習班的一位小朋友,特愛跟我鬥智←_←)
然後Johnny的媽走去開一台黑色賓士
Johnny他就坐在裡面然後看著我們兩個露出不可思議的奸笑(的確很像他)
笑意裡透露出"嘿嘿嘿....老師我知道你的秘密了喔!"

真讓人不舒服 -  -||||

無論是Johnny的笑還是整個夢境

我比較想跟木村是鄰居好唄!!!!
(不好意思,最近在看Hero)
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吳建豪,只不過前幾天看了他跟黑澀會美眉在尬舞....囧



Btw的題外話,
我剛不小心看到M5的新MV
不過家裡外面有兩個地方在施工,
所以我什麼都聽不清楚....
結論是,還是不知道他們新歌好不好聽。

還有昨天看了生活智慧王的"台客工程師大改造"
自己一個人在家整個笑翻了!!!
那位工程師,他連只是呵呵笑都讓我很瘋狂
那來這麼好笑的人啊.....

啊..我這幾天電視看的很兇!!
這應該才是真正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