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這個標題看起來有點high!~
不過其實不是這樣的.....嗚嗚嗚嗚~~~>"<

最近我慢慢發覺.....我又開始在倒楣了.....
其實認真說起來也不是最近,大概上個禮拜一吧!
就是交報告被小晃點那次,我就開始有這些預感了!~
(原來我也是有第六感的!!)
只是當時還不以為意的我.....沒想到居然還真的有點慘....

這一個禮拜以來,發生了車禍! 探勘完後的拮据生活,沒錢!~
還看了一部奇怪的電影......有點小了錢!~(了錢,請說台語!)
沒想到今天難得早起的我,居然在第一節課不小心發現我的提款卡不見了!!
它還帶著我的悠遊卡跟一個紅包袋一起逃離了我的錢包~~ 真是天哪!!
而且我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時候不見的......XD
但是就我保守估計,他不見了至少有兩天了啊啊啊啊啊啊~~~

怎麼可以那麼誇張阿.......(愣)

不過好險我的密碼是用一個跟我完全不相干的數字~ (其實是個人喜好!)
而且.....我的郵局帳戶裡也只剩下一千三百多塊錢......(泣)
所以還好不用擔心被盜領的問題.....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啊......不幸中的大幸,這句好像常常在我的生活中出現齁....(是有多衰啦!)

可是我覺得很不甘心的是,
我的悠遊卡裡面還有一百多塊錢,押金也是之前比較貴的那一種.....
哇哇.....很浪費耶!! >"< 我無形的現金阿!~~
而且那張悠遊卡還是大一的時候我姑姑買給我的.....他都陪我三年了.....(泣)
那個不見的紅包袋,也是我外公過年包給我的紅包袋....
我是要放著聚財的.....為什麼現在也不見了啦!
厚......真的是讓我又心疼又生氣!! 心疼那些東西還有生氣自己的不小心 >"<

而且補辦提款卡還要好久的時間......我要當好一陣子窮鬼了啦....(汗)

現在,我也沒抽到宿舍,連候補都沒有......
雖然說大四都想要搬出去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還是有點小捨不得...
不過,終於可以下定決心了.....也好!~ >"<

我只是有點想埋怨.....我最近這麼倒楣....
我真的很希望,我這麼帶塞不會影響到我身邊的人!~ (雖然已經影響一個了....)

啊啊......天主保佑啦!! (此時就會出現宗教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