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The tears的歌

是還不錯聽,主唱跟吉他手魅力依舊
可惜的是Brett Anderson的嗓音已經沒有之前那個高亢那麼嗨了
(不過變的比較磁性有點man味這是真的,但只有一點)
吉他部分好像也沒以前那麼華麗感了
整個個人特色就是少了那麼一點
雖然很有可能是我目前只聽了2首...
還有是我的錯覺嗎? 總覺得音樂有點時下←_←
(但是旋律還是帶了不少他們的味道,很讚!!)

還是喜歡以前Suede時期的音樂和他們
真是感慨我錯過那個年代了,天哪...
(以前那時期我都在聽Backstreet Boys -  -|||)
很可惜沒跟到2003年的演唱會
雖然那時候我就已經開始聽了,但還是來不及
現在他們已經解散,真是讓我感慨萬分啊!!!

想去買The tears的CD
為此我決定要前進我久未踏入的唱片行,哈哈

雖然他們的獨特風味變淡了,但我想我還是會喜歡這張CD的!!
不過我現在最肖想的是The tears來台灣辦演唱會!~
這樣我說什麼拼了老命都要去看看Brett Anderson唱現場的那股動感
喔買嘎,光想就很嗨啦 >"<
(ps. 我一定會買最貴的票價!! 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