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都覺得這個詞.....似乎離我很遠很遠
甚至.....我會覺得這件事就好像和我一點關係都沒有

可是現在的我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就是跟它熟悉了一點
看到有些人...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生活
或許是一種不一樣的宣言
可是感覺就是很幸福....和我ㄧ開始想的好像都不一樣
然後然後...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期待
雖然說,我還是會不確定
只是那種不安.....我越來越可以學著不在乎

我覺得女孩子...
談起戀愛來....好多想法真的會改變
會變得...跟自己一開始預設的完全不一樣
總是認為自己可以什麼都不要太在乎...
但其實,卻一直用一種斤斤計較的方式來獨佔喜歡的他
總是提醒自己不要放太多感情...
可是卻一直不是這樣....反而不自覺的越陷越深...
這樣像不像自己沒有走在軌道上?
或許....這種脫軌的感情表達,才是真正的愛情吧?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不懂...
到底到底......怎麼樣才算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