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阿...小筊問了我喵爸罵人的事
稍微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他也不怎麼喜歡那個人
或許是帶著一堆討厭的成分吧...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想的
覺得
一個人被大家討厭...真的是很可憐的一件事
可是他的態度...卻讓人想同情又覺得活該
真奇怪...
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子...那麼的讓人討厭
自己卻又不反省呢??
我這麼想了解...好像又是多管閒事了一些...
哈哈...我怎麼老是這樣>"<
算了算了...
只是...我更希望他不是我們家的人多好...
這樣我們大家,就可以多少掉很多煩惱了....
真的是....天不從人願
我想...來義家的挑戰還是沒有結束...
啊!~~ 希望大家未來都能開開心心一點..

搞的我現在對出隊
真是期待又有點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