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延續上一篇的幸福感覺
我想....
有很大一部份原因還是因為你吧!
嘿嘿....有點害羞...可是我還是想說...>///<
就算你可能看不到也無所謂... ^+++^

謝謝這一年你陪我一起走過
謝謝這一年你給我的包容
謝謝這一年你給我的所有笑跟眼淚
謝謝這一年能和你分享的所有秘密

希望,我們對彼此的喜歡
真的可以延續到好久好久以後....
我們一起加油吧!

如果你覺得我太感性或太肉麻
最好不要扯我的後腿....
不然我會生氣的!!
我。說。真。的!! >"<

(最後立刻自己破壞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