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已經是12月31日了耶!
一年的最後一天...我該說些什麼呢?
再過17個小時左右...我就要度過我大學的第一個認真過的跨年
是有人一直陪在身邊的跨年!!...活生生的人唷!
期待期待...可是卻有著那麼一點點不安...
或許因為是第一次,總是要有那麼一些不確定感存在吧!

突然覺得時間變的很緊湊
當我還在恍惚...還在作夢...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年

每一年許下的願望...日復一日的隨著歲月流走....
總是不曾停留在我的記憶裡.....也不知道他是否實現了沒有?

而今年...我還是在想著新年新希望的問題...
突然就覺得...自己似乎可以不許願了
或許是害怕夢想總是永遠不會實現..
或許是對以後有那麼一些茫然而不知如何是好....
或許這樣...我會感覺自己更成熟了一點....

或許或許
我想我現在,就已經活在幸福裡了!

持續著很久以前自己的堅持
平淡的幸福...真的會讓我感覺生活很溫暖...
就算我曾經是那麼的倒楣
很奇怪的...現在想起來卻也不算什麼了...

於是,這就是我的結論
今年,無論如何,我都有了幸福的尾聲

而過了今天....明年我也一定還是那麼幸福!!
我真的這麼相信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