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失望
我很傷心
我如果不說,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可是......
我多麼不想在你面前一直重複同樣的戲碼....

我好希望一直都開開心心
因為你而笑,因為你而感到快樂

是我要求太多了嗎?
我是不是又犯了老毛病....?
總是自以為是的,把你塑造成我理想中的你
可是......為什麼你永遠都不能為我改變?
是不是這樣的我,太不應該.....?

我很不想這麼想,其實一直以來,你都在對我吝嗇....
連多一點點的關心,連多一點點的注意
你是不是都不願意給?

我到底是什麼
說穿了,我不是什麼
只是你喜歡的時候,才願意放在身邊的裝飾品
真的,就只是放在身邊而已......

為你這樣而感到難過....
我是不是在折磨自己?
一直以來執迷不悟.....我懷疑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那麼傻
都只能把眼淚往心裡吞
都只能在你看不到的時候自己哭泣

我不懂.....
為什麼你可以完全不理會我在身邊,看上那麼久的文章
卻不願意待在線上多陪我聊一下?

我不懂.....
口口聲聲說的甜言蜜語,為什麼你可以講的那麼容易?
你的心是真心.....或者只是隨便說說?

我不懂....
你怎麼可以總是只想到自己?
對我你是不是只有責任?
....像照顧寵物那種責任...

我真的不懂
很多很多的事.....關於你,關於我們!!
我真的很不希望自己的悲觀情緒一直蔓延
我不要自己想到放手.....可是我都控制不了....

真的,我的真的好難過....你都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