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洗頭髮,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就想到以前幫我家狗狗洗澡的時候

很久很久都沒有和狗狗玩的那麼瘋狂了
少了我的狗狗.....雖然會空虛
但是也漸漸漸漸被一些其他的事給填滿

其實......我還是好懷念那一段時光
雖然這好像被我遺忘了很久很久....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那時我可以對他如此忽視,
一直到露露離開後才開始懷念他的一切一切
然後再感覺自己有多愧疚....

原來
人真的很賤
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可是卻永遠學不會,
有些事....是怎麼追也追不回來的...

今天不是冬天,不是11月15日
只是有莫名的想念襲上心頭...
只是有莫名的空虛覆蓋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