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像是上台的開場,有點緊張的那種
不知道 該說些什麼才能讓情緒緩和

很想慢慢的唱一首歌 很慢很慢的....
那是一種像是無力,但卻唱出深情的聲音
有點像難過,有點像憂鬱  也有可那是最終的心願

就像再拍一部電影,很可憐的愛情電影

很想慢慢的走 很慢很慢的....
如果腳永遠不會酸,我就可以一直走一直走
從這裡到那裡,我心裡最夢想的那個地方

故事都是這樣開始與結束的

常常都覺得自己很可憐
在這麼想的同時,我知道自己真的很可憐

我知道 人不能自怨自艾
可是為什麼? 我總是覺得生活裡少了些什麼...
我不見的那一部份,到底是自己還是生活

我想大哭 可是卻只能自己啜泣
我想大笑 可是總覺得笑的不是真的自己
我很想找一個方法,回到以前 可是我不知道....

是找不到人陪伴還是我根本就不夠在乎不夠珍惜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