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感覺 過去的我 標題給的非常的敷衍!~
所以 我決定從今天起,要給我的文章都想一個好標題
就像這篇文章一樣...."從生活中體驗人生"....
看起來感覺就是很不一樣~~哇哈^ ^

===開始進入正題====

其實這一篇 我要說的事發生在剛剛的一個小故事
而在剛剛上廁所的時候,我所想到的,這個小事給我的啟發...

那就是....

我剛剛爬上椅子拿東西的時候...差點沒跌個狗吃屎..
或許,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或許,這也是一件每個人都曾發生過的事
可是我卻從這當中體會了一個人生的經驗....阿..
(突然變的有點自誇的感覺...-_ -|||)

我想的是...

人生總有跌倒的時候 可是,跌倒不算什麼!
可怕的是,被地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刺傷或撞的頭破血流...
相對的!~
人生也總有遇上討厭的人的時候
但這些都是人生的必經路程,當然也讓人習以為常
而險惡的是! 當這些討厭的人在暗中對你放冷箭、中傷你的時候
往往比刺傷或頭破血流更讓人疼痛...

所以,學習如何保護自己 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
(無論是摔跤或是提防小人!!)

嗯阿....就是這樣囉!~

記得要先發制人啊!!

(我承認這篇文章虎爛的程度佔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