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提起精神來寫了!~ 唷呼
不過颱風天都窩在家腦袋也空了3天
我覺得我寫的非常鳥...
哈哈哈,所以,請欣賞小學生作文吧!!


7月17日 Day 1

因為前一晚被同事拖去Music PUB,導致意料外的晚歸以及行李根本沒時間整理完
所以一大早爬起來繼續整理行李,實在是有夠心酸....但幸好沒宿醉 XD
不知道是要出遠門大家都很興奮還是怎樣,大家也都起好早說~
幸好...不然望著大家安祥的睡臉我大概更心酸了
整理完畢,吃完早餐,我們一群人就浩浩蕩蕩的跳上計程車,再轉搭捷運,抵達了小港機場
然後辦理一些手續,就興奮的(或是"害怕的")搭機出發囉!!
(有3個人第一次坐飛機,其中兩個還異常緊張:P 但那絕對不是我 哈~)

抵達了馬公機場,馬上前往機車行
機車行的大姐是個開車技術很好的人,也蠻爽朗的
後來他帶我們騎機車去民宿,一路上就是我們的澎湖第一印象,好讚 ^^

到了民宿後,吹了個冷氣稍加休息後,我們就跑出去覓食啦!~ (整個很餓!)

第一個下午的行程是在馬公市區迷路 (笑)
當然這不是在我們的計畫內啦!
只是畢竟第一次來,路真的超不熟的,每次都在經過之後才驚覺要轉彎XD
所以不停的在走錯路,哈哈
不過最後我們的(下)午餐,還是誤打誤撞吃到了有名的讚哥燒肉飯~
燒肉飯好吃,花枝排飯也好好吃!!
他們的花枝排,真的吃得到花枝的口感耶!!! 好棒喔~~
下次來我也要點花枝排飯~

吃完飯後,稍微逛了一下馬公市中心的古蹟景點 (和屈臣氏 XD)
看了澎湖天后宮、四眼井,走馬看花的逛了老街(真的是到處都有老街XD)
喝了澎湖當地特有的風茹茶(嗯!很好喝,後來我還買了一盒茶包 ^^)
然後又跑去順承門吹風看海

大約接近下午5點,我們便準備前往海上牧場
這個行程其實是誤打誤撞排出來的,蠻適合老人家的,很悠閒 XD
行程就是在海上平台3小時,可以嘗試釣小管跟驪魚,以及無限供應的海鮮粥跟烤牡蠣

不過老實說,那個驪魚跟小管根本不是普通人釣得到的啊!
因為那釣竿是不附鉤的...(其實這樣也對,不然會傷到魚)
而且我把這行程排在傍晚其實有一半失策,因為那些魚被釣了一天也幾乎都被餵飽了
魚餌放下去牠們還嫌擋路....嗚...很傷人吶~
不過好處就是,傍晚好涼快,可以邊欣賞夕陽邊大啖鮮美牡蠣(海鮮粥也不錯)
實在是超有feel又超適合老人家的啦!~ XDDD

說到牡蠣我一定要complain一下!
那牡蠣是怎樣,從一開始就攻擊我,不停轟炸我!!!
是一開始就知道我會吃很多嗎?
不過烤牡蠣沾芥末醬真的好讚好讚喔~~ (想到又口水直流)

結束了海上牧場的行程後,
晚上回民宿前我們還包了一堆美味鹽酥雞跟飲料回去享受
整個就是大肆吃喝不顧體重會直線上升
酒足飯飽過後,一夜好眠去啦!~


後遺症就是,隔天早上眼睛腫的像青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