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天哪!
難得這麼矛盾的自己也無法掩飾這一份感覺
雖然即將和親愛的家人分開
可是就是帶著一份期待又很開心的感覺!!

因為,
我就要見到你囉~~ ^ ^

很幼稚,對吧!

可是我現在真的Happy的勒~

因為接下來,
我可以有人陪我做好多想做的事了!
像是騎車吹風、一起去玩、一起吃吃吃~~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看到你那滑稽的笑臉了!!
噗~~ ^ ^


我一直想,
這很有可能是我們能夠膩在一起的最後一段時光了
(當然,我是指現階段啦! 未來就不可多說囉!~)
所以我要放開一些什麼的
好好珍惜接下來能夠與你相處的時光


或許有人說,而我也可能這麼覺得...
我是不是太黏你了呢?
可是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
我現在,只想要在乎你的想法
我可以嗎?
(當然這裡的想法可不是任你自由壓榨的!!)

雖然,我總是覺得寫這些東西會被你拿來取笑...
就像我們一起取笑別人一樣 XD
可是我還是寫了
因為你知道的,我也是個女生嘛~~
我也知道,很多話現在不說,或許以後就沒機會說了....
所以,希望你能了解我這一份心情


很開心能見到你的心情

Happy to be with you 的這一份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