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到高雄了!!

有種被打回現實感覺.... >"<


雖然年假還有5天,可是就開始煩惱不想上班啦 XD


我已經開始想念雲霧飄邈的三義生活了~
即使冷到我快起笑 XDDD


Anyway!
關於新的一年,我終於想好目標了
就是「積極」
沒錯!! 我要積極的作任何事,無論是工作或生活!
積極的充實自己,積極的面對工作跟夥伴,積極的喜歡週遭的人事物...
我要拿出我的passion來!! Yes!


首先!! 我得要充實的渡完剩下的假期
瘋狂的玩玩玩吧!!~ Gogogo!!!


btw,今年我一定要看很多很多展覽跟奇奇怪怪的電影和書和漫畫!!!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