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點人的遊戲
說真的....還有點像是不幸的連環信耶....(噗)

不過還是配合一下啦!!

遊戲規則:

1.先在自己的文章中註名被誰點到
2.寫出自己的五個怪癖,當然,寫更多應該不會有人有意見
3.然後在文章结尾點名五個人,並告知他們中選的消息..

--------------遊戲開始------------------

那我就說說我的  怪癖
如果有看到什麼有礙個人形象的...各位,就把他忘了吧!!
畢竟只是怪癖咩....XD

1.喜歡蓋著厚厚的大棉被,然後把冷氣開超冷...因為這樣很舒服!~
2.(這個有點噁心) 剪完腳指甲喜歡聞一聞手上殘留的腳的味道....|||
3.討厭年紀比自己小的女生跟人家學什麼"裝成熟"之類的,因為我不夠成熟
4.喜歡看美女勝過於帥哥,最好是清涼的氣質美女!! 極品啦>///<
5.矛盾...徹徹底底的自我矛盾!!


然後然後,我要點5個人了!!
1.一定要點一下的肥貓! (雖然不知道他該po在哪...)
2.是室友也是好同學朋友的子慧!~
3.菜頭菜頭~ 好好吃的菜頭^ ^
4.認識爆久的雨涵
5.那就再來個小可好了!~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