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我在po文章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和郵差的蠢事!~

話說郵差打電話給我
告訴我說他在我家門口,按門鈴家裡怎麼都沒人
我跟他說"喔喔~不好意思,我現在下去開門!"
然後就匆匆忙忙的抓了印章跑到樓下

結果樓下一個人影也沒有

我還在想說..."郵差怎麼那麼沒耐性,這樣就走囉?"
又跑到馬路上東看看西看看
還是一個郵差的影子也沒有...
所以我自認倒楣,就又上樓去了

沒想到正要坐下來,郵差他又打電話來了
"喂~阿我在你家樓下啊! 怎麼還沒下來? 阿你那裡是漢口街..嘛!?"
我一聽到漢口街,就覺得怪怪的...我家明明在遼寧一街嘛~
於是我就跟他說"你打錯了,我家在遼寧一街啦!~"
就掛了電話

可是電話掛掉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郵差又打電話來啦!
"丟啊! 阿你不是寄一個包裹,阿我現在已經在你家樓下了啦!"
這時候我才想到
對對對!我是寄了一個包裹沒錯! 可是...怎麼會寄回家了啊??
難道說我的包裹有問題嗎? 唉唷..要重寄還真麻煩耶..
頓時類似的問題不停的充斥著我的腦海!~

接著我就跑跑跑到樓下去了
本以為可以看到郵差的身影,可是還是沒人...
當我心裡還想著這個郵差到底在搞什麼鬼的時候...突然我就恍然大悟了!

原來我跟郵差是一個在南一個在北啊...(愣)

是的!~ 話說昨天我寄了一個包裹到台北的家
沒想到郵局超有效率的,今天就送到了~^^
可是 我還在高雄....

真是有點傻眼啊...還有覺得自己蠢爆了的感覺!~
我想郵差的感覺應該跟我一樣吧!
因為在我跟他解釋完這件事的之後,他還說了聲"靠..害我繞那麼久"
啊啊....郵差對不起啦!~

這還真是一斷有趣又白痴的經驗啊!!
現在我的手機裡還有郵差先生的手機號碼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