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 我真的快被這些鳥電話搞瘋了!!

不知道到底是第幾次了,
但是我敢說絕對有5次以上了....

問卷→ 寄感謝禮→ 晚會or特賣展→ 抽獎→
and then,

恭喜你喔! 雖然你沒來,但卻抽中了我們的頭獎!!


.......

 

還真以為全天下的人都是呆子

 

小姐啊小姐...
你那陷媚的聲音口氣我幾乎都快可以學起來了

每次都是你!!
每次都是同樣的詭計!!!
遜斃了,真是遜斃了啊啊啊啊!!!!!
難道就不能有創意一點,或是找個有磁性一點,又性感迷人的聲音來騙我嗎??

佔用我的電話線,浪費我的時間
總該給我一些好處吧!!
例如聽覺上的享受!!!
哼哼哼....

 

anyway,
雖然我現在過的很廢
不過我寧願睡睡睡,也不要浪費這鬼時間在你們的鳥電話上

哼哼....而且今天我終於有勇氣掛你電話了!
容我說句不是淑女應該說的話
"啊...真是一個爽啊!!"

我,是不會被你們騙到的!!

So, Do NOT call me again!!!!

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