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了將近3個月結果是白忙一場

現在每天超時工作,除了身體上疲累不堪外
現在連心理也感到莫大無比的壓力

新公司的東西沒時間溫習,一點都記不熟
老地方的東西被一個xx搞得一踏糊塗,我也弄不清楚

花了那麼多心思一切付諸流水,那女人還真好意思
我可以罵一聲bitch嗎!!! shit!!!!!!!!!


腦子裡已經沒有任何一點空間思考了
我的責任心、堅持,還有我的熱情似乎都被榨乾了
現在一心一意只想快離開補習班,認真享受我的朝九晚五生活
也要認真享受加班時光啊!!!!
不然聽王先生說話時,明明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我卻一付快哭的樣子
這是什麼情形?


話說今晚騎車時真的差點哭了


累成這樣,沒有生活可言
明明責任已經盡到...卻還要這樣承擔壓力

我根本才不屑那多少錢啊!

而且既然要待到現在,當初幹麻還早早在12月辭職?
不如就領完年終在走啊....搞屁啊!!!
噢,整個超懊惱的


還有人在衰,真的事情都接著來
連喝個水都會嗆到

我只希望去台中玩不要出什麼大紕漏就好
例如....到了月眉門口發現他們今日公休
或是到了新社古堡,發現他們今日公休.....

那我就囧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