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了!!!!!!



義大利5球全進的12碼PK
真的是讓我感動的又差點掉下眼淚了!


耶!!
終於贏了~
終於打敗法國魔王囉!!
真是太令人開心啦!~


看著義大利的球員們開心親吻觸摸獎盃的模樣
心裡真是太得意了!
也覺得他們真的都是太可愛啦!!
看的我都心花怒放勒~ XD
(嗯....這個行徑頗有花痴的嫌疑!!)



我最愛的Totti跟Del Piero,你們真是太棒啦!!!
我愛你們.....喔喔喔!!!



不過......如果今天在場上的是Raul的話,我想我應該會更瘋吧!!
啊...遺憾呀.......(泣)



話說回來
雖然不喜歡法國,可是很喜歡Zidane耶!
下半場看到他被判紅牌出場
還真是有點心痛說......
Zidane的句點竟然是這樣劃下的......

厚!!! 都是那麼什麼鬼人間凶器Materazzi
幹麻硬要把人家害成那樣??  
真是Shit!!
不過這是比賽成敗都與他有關,還真叫人矛盾啊!
果然可以套句白爛主播的話,Materazzi這場比賽忙的勒!!!


anyway, 反正法國輸球我是不會怪Zidane的啦!!


-----
最後,這次的世界盃終於告一段落了
我也終於可以回復正常生活囉!~

接下來
就期待四年後在奧地利見囉!!
(又是要因為時差而熬夜看球的國家.....XD)
希望四年後我真的可以親臨球場耶!!
齁齁齁.....真期待 ^ ^


對了,賴小妞你還要找工作可別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