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面試了!

慌慌張張加上莫名其妙
是我今天面試的絕佳寫照!!




天曉得...
明明昨晚才丟的履歷,今天早上沒到9點就回信問我最近有沒有時間去面試
本來想裝傻今晚先去惡補一下資訊的
沒想到下午2點半多他就親自打電話來問我今天的時間了 (裝傻失敗XD)
唉唉...遇到這種狀況當然也只能擱下手邊的所有事情
先衝了再說啦!~

於是,頂著一臉很隨便的妝,和穿著一身很半調子的"正式服裝"的我
就這樣趕去勞工公園旁邊的大樓進行我的第一次面試了
(沒想到在途中我還騎過了頭,真是欲速則不達...)

面試完只有一種感覺,就是"一切我想都結束了"...XD
噗....果然要去面試還是無法在一小時之內完全準備好吧!!
唉呀呀...這不精采的過程我想就不多加描述了吧..

總之,開始就是個自我介紹嘛!
然後就是那位聽說也是輔大畢業的小姐用聊天的方式向我講解並問了一些問題,
或許是想消除我緊張的情緒吧!
可是天哪我還是緊張的不得了啊啊啊啊.....(愣)
另外,我還記得他說了,"那你有什麼關於我們公司的問題嗎?"
聽到這個問題時除了傻眼跟傻笑外,我的腦筋就一片空白啦!~
因為我除了你們公司的名字和從事的是有關資料庫產業的資訊之外,其他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嘛~~>"<

噗...一問三不知加上緊張給人看起來超沒自信(其實是本身自信心就普普吧!)
我想這份資料庫業務代表的工作應該是沒望了吧....XD
可惜難得看到這麼具有挑戰性的工作耶...>"<



anyway, 這次面試雖然表現不佳,不過也算得到了一次寶貴的經驗!
希望之後能有更多的好消息出現!!
加油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