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其實很可怕
回家看到媽媽以後才有這種感覺

這一次高雄離震央有點近,就在恆春
真難以想像今天震央在高雄會是什麼光景
經歷過921家裡沒倒所以我其實不怎麼害怕
可是可是,有太多說不上來的可是就是莫名的讓心裡不安

媽媽說他在醫院裡接到舅舅的電話哭了
因為他怎麼樣都連絡不上大家,很擔心啊
難怪我在市場打給他問他要吃什麼時他那麼的激動...

其實在補習班裡我也有點小擔心
因為電話的關係
不過可能因為我對於這些事比較後知後覺吧!
所以回到家之後,開了電視
我才確實時感受到災難的可怕..

現在只希望,東南亞那裡不要被這次的地震影響到而又發生了海嘯
這樣就太不公平了!!! (雖然大自然的事也沒什麼好公不公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