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很快就會擁有這個新玩具
LOMO,大家都說他是玩具
但就我看來,的確也是啦!!
(大人的玩具好像都很昂貴齁...)

天哪,真是迫不及待!!
SMENA 8m雖然便宜但是全手動,有點怕怕卻也讓我很想真正挑戰看看
四格相機他的趣味性是我從以前就蠻好奇的(我超愛那種普普的味道!!)
魚眼相機雖然可愛,但其實對我吸引力沒有很大(大概玩一兩次就膩了吧XD)
還有超稀有的135BC,喔喔...我想我愛他的外型!!

現在實在是一整個瘋狂
呀...最近都一直買東西很花錢
但是還是想買!!
哎呀....就愛玩跟趕流行嘛!~ XD

(壓力大果然要靠吃跟花錢紓解,真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