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副標是
「恋がかなう86のレシピ」


有坂翔太のlove・ごはん



這是....料理王子的愛情料理書,揪咪~


昨天有幸被我編到這本書 (本姑娘最近的任務是2000本up的日文書 :P)
趁著午休的空檔就拿起來把它翻完了
當然是→ 完全看不懂 XDDD

我只是(仔細的)看完了所有的圖啦!
太讚了這本書,美食x美男子 (笑)
通通是我的喜好啊 (大心)
(真不好意思,我好像把料理書拿來當寫真集看了耶 :P)









只能說,這位有坂翔太,真是讓人充滿遐想的男人啊~~~
(謎之音: 那是只有你才會充滿遐想吧!)
帥哥廚師!! 感覺不就是少女漫畫裡才會出現的生物嗎!!!~
啊...如果可以吃到帥哥做出來的菜,那一定是超幸福的 >///<


雖然經驗告訴我現實總是殘忍的,
這人看起來帥想必一半是靠著跟燈光和拍攝手法
不過幻想是美好的,偶爾存有點幻想可以調劑身心也不很不錯的啦~
所以我看圖片倒是看的非常開心,因為對我來說就足夠了 XD





但是我哥說他看起來有點兒sissy.....←_←




也對啦!
男生應該很難接受綁公主頭的男生齁!? ↑









不過.....看起來真的好帥喔! :P
科科科....
有興趣的(宅)女們,可以去紀伊國屋找書來翻翻看啊~



好想吃帥哥做的美食喔 ...



【著者情報】(「BOOK」データベースより)

有坂翔太(アリサカショウタ)
1983年5月31日、大阪府大阪市生まれ。大阪府・辻学園TEC日本調理師専門学校卒業。大阪の創作フレンチ店の料理長を務め、現在は表参道の「STAIR」、原宿の「GARCONNIERE」に勤務(本データはこの書籍が刊行された当時に掲載されていたもの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