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員工旅遊三天玩的好累
但也比我想像中充實很多!

跑了好多地方,說了好多話
平常看不順眼的同事們,也變的好親切喔! XDDD
一起旅行真的能夠快速拉近彼此的距離 ^ ^

然後,之前讓我以為自己被討厭的那位同事
也是相處非常愉快
這真是再好不過的事了!!(超級感動的)

這次員工旅遊,其實是我的第一次呢!
說來真的很幸運
我們公司據說有4.5年沒辦過員旅了
而我才來了不到2年,就有幸參與了這麼"盛大"的活動
真的是....噗阿哈哈哈~~ (以大笑來表示得意)


那麼,一樣!
我的遊記就後補吧!!
因為明天下午要去補辦駕照,還要去聽講習
晚上又有個飯局
後天可能要去看電影...

實在行程有夠緊....-  -|||

所以~ 花哈!
我連澎湖的東西都還沒生 XD
人好散漫啊~ 科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