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如阿土預言 這裡是日記版
呵呵 不過我就是很想說一些日常發生的事....

嗯....就是今天早上
我神采奕奕的(才怪) 早起去上通識
結果我忘記拿雨傘了....又匆匆上樓拿傘
沒想到卻遍尋不著我的兔兔傘
於是不得已 我只好拿布丁狗傘
(不能折 沒下雨的時候真的蠻蠢的)
結果我就遲到了.....
教室是在LE306 我假裝氣定神閒的走進去
老師也很和善的說:遲到的同學趕快坐好喔!
因為遲到沒有位置 所以只好坐在第一排
這時老師就說我們這堂課是醫學什麼東東的....
並順勢發下課程大綱.....
可是!!! 我記的我明明修的是哲學概論ㄝ!!
而且那明明就是個女老師的名字
怎麼現在是有個男人站在台前??
我低頭看那一張紙 上面寫"醫學與文藝"
ㄟㄟㄟ....頓時我浮出好多好多問號....
???????....--> 就像這個樣子
難道說....我是走錯教室了嗎? 那我繼續留著有什麼意義?
雖然我也知道很丟臉 不過....
一吋光陰一寸金 寸金難買吋光陰!! 我還是硬著頭皮
起立 走向老師 用很小聲很小聲的聲音跟老師說....
"不好意思 我走錯教室了"
然後帶著我的布丁狗匆忙的跑了.....|||
不過走出教室後 還真的不知道該何去何從
所以 我真的不是有心不去上課的!!
(剛剛又看了一次選課清單 教室在LE102...XD)

然後 請接下午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