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到了下午 因為招生 我也是匆匆的跑去文開上課
我這次確定我沒記錯教室喔!!  是LE402
我到了402門口 貼著一張紙 寫著:
"圖資系同學 原LE402改至LE602上課"
我想:好~~就差2樓 我還來的及
於是又匆匆爬上6樓...
到了602的門口 上面同樣貼了一張紙 寫著:
"原LE602改至LE403上課"
這是怎樣?? 是玩大地遊戲還是尋寶闖關啊??
可是不上課又不行 我只能認命的再跑下樓
到了402隔壁的403 打開門 是電腦教室ㄝ!
想不到心理學也在電腦教室上課 帥喔!!
正當我兵荒馬亂的想找位置坐下時 頭一抬 看著老師
ㄟ.....他是誰啊??
再看看同學.....ㄟ....他們又是誰啊?

ooxx....我怎麼又走錯教室了啦!!!
阿那個告示是在耍人的喔??

我實在不想在忍受這樣上上下下又找不到教室的屈辱!!
我二話不說到了5樓的系辦....
"助教 心理學教室在哪裡?"
"心理學在104啊! 你怎麼跑這麼高啊?"
".........||||| 謝謝......"
我不想在掙扎了......
我悠哉的等電梯  然後走進教室....
老師也還沒來....真幸運

過了一會 老師進來了 他開始陳述晚到的原因
原來.........





















他跟我一樣被耍的很慘......||||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