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 我的腳腫了>"<
我以為我撐的下去 可是真的好痛唷!
本來就跳不是很好 這麼一痛
感覺更像是裝義肢的人在跳舞.....唉...

好險今天早早結束
終於買到想買很久的日用品~~
唉...好希望能有多一點自己的時間唷!
每天都拖到11點多回宿舍
我想燙的衣服都沒機會拿去燙....
也一直只能熬夜做自己的事....
媽媽打來的電話也有好多通沒接....
還有星期日阿公的生日,
我也不能回去吃蛋糕了....
還有還有....我也抽不出時間來弄我的頭>"<

唉...雖然早知道有可能這個樣子
還是覺得很感慨.....
好多好多的排練 又要想好多東西
我真的有點擔心 我會撐不下去...
唉唉唉.....好討厭的感覺.....去去~~~-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