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家了!! 真是太快樂了.....
雖然我一直維持著想睡覺的狀態...
不過能待在家裡真是太好了!!

今天下午我說我想去甲仙吃芋冰
我媽居然一口就答應了~~ 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回家 有種備受禮遇的感覺^^
晚上的時候 我媽還煮大鍋菜給我吃耶!
最神奇的是 我根本沒提到我想吃的這件事
感覺真的很讚! 我跟我媽很有默契耶~~~

不過還是有些不好的事...
我家的兔兔 牠的腳脫臼了
都不能跑跑跳跳的 看的我好心疼喔!
更難過的是 醫生說沒辦法好了....唉...
怎麼一隻兔子被養成這樣...對牠真是愧疚>"<

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