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很晚才睡....大概3點吧!
在一兩點的時候....我帶著耳機,一直聽著音樂....
突然我聽到了笑聲....."呵呵...哼哼哼..."
我轉頭看看旁邊的小咪 他很認真的看著書....
怪了.....
我又轉頭看看會說夢話的室友....
他也是一點反應也沒有....

那...笑聲是從哪裡來的....

當我正戰戰兢兢的四處張望.....我看到了....
















另外一個室友 他躺在床上 臉上露出難以理解的笑容.....
緩緩的翻了個身.....















ㄘㄟˊ......他作夢喔......|||

那時候,我竟然也笑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