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po歌詞唷....那我也來

我呼吸你

  那麼透明一陣心悸
  那是你遺忘在鏡子前的香水瓶
  像故意給了我想念你的溫柔陷阱
  滴一滴在枕頭上面 安靜的呼吸
  香氣再次讓我與清醒為敵
  閉上眼睛回想從前你總會
  靠著我沉沉睡去

 *我呼吸你 呼吸空氣
  呼吸你淡淡香氣 一點痕跡
  證明我對你不能切割乾淨的感情
  明明沒過去的愛情 還活在那裡
  我又如何能夠置之不理 哦

 #我呼吸你 呼吸回憶
  呼吸你堅持要離開的決定 你的氣息
  忘不掉飛散不去霸佔我的呼吸
  小心翼翼收拾起玻璃瓶隨時溫習
  我會笑 因為空氣有你 和回憶

  是玫瑰嗎還是茉莉
  我怎麼從不曾想過要去問問你
  原來我有那麼多地方不曾瞭解你
  聞一聞熟悉的氣息 卻變得神秘
  突然瞭解你離開我的原因
  關於生活你我之間的差異
  總以為不是問題
 
  重唱 *,#







有了歌詞 萬事ok
下次唱給你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