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好久沒po了...真的很久....
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原因 因為太快樂 因為太愛玩 因為....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漸小聲)

這個標題 就是"一個弔詭的夢" 內容...也就是一個弔詭的夢....
關於這個夢....我本來是不想說的.....因為我自己也覺得有點....
不過我想 如果說出來能夠帶給大家一點快樂的話....
那說出來倒也是不錯......嘿嘿嘿......
不過希望不要有人看完之後 覺得我是個笨蛋....
畢竟,夢與現實是相反的
何況就連為什麼會作這個夢....連我自己都不懂呢!

那是在今天的早晨 我夢到我跟某某人在交往....
嗯.....那個某某人 真的是 一個非常非常奇特的人!!
我想如果我不說 永遠都不會有人猜到我到底夢到了誰.....
他 並不是我的最愛....我跟他也不算熟.....連交談的機會都沒有.....
為什麼夢到他 為什麼是他 我真的....一點頭緒都沒有啊啊啊啊~~~~
那麼 我先說說我的夢境好了 至於是誰,就猜猜吧! 我最後再說好了....///(羞)

嗯....故事是這樣的,有天....某某傳了紙條 要我做他的女朋友
然後我也不知道怎樣 就是答應了...(不然沒戲唱)
然後的日子 就什麼也沒做 真的喔!! 什麼事~~~也沒有做...連他人都沒出現
一直到有一天 我獨自漫步在天橋上....(真像在拍電影^^)
突然,我就想起了...我似乎還有這麼一位"隱形的"男朋友耶!!
然後我就掛著忐忑不安的心 去了他家找他 想叫他給我一個交代....
接著 我就到了他家門口...剛好他要跟他爺爺出門去.....
兩個人 還是坐著阿土口中的"小發財車"喔!! 真夠炫 像是要去種田什麼的...|||
沒辦法啊...於是我就傳了一張紙條給他
問他我們都到底是不是真的有要在一起什麼的.....然後他就走了....
接下來 我就要等他辦事回來的答覆......不過啊.....
各位,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一件糟糕的事......










我的鬧鐘響了.......我....醒了....










嗯....然後....我想跟他應該是分手了吧!!
總之....就這樣.....
這樣就沒了.......唉~~~還亂無奈一通的.....



嗯嗯....那 我要揭曉了.....

聽了 千萬不要嚇一跳.....
雖然這真的很驚人.......(矛盾耶...>"<)













那個某某人......
他叫












































一........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沒有說謊喔.....
嗯.....我就說很詭異了吧!!
帥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