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呵呵 真高興想了這麼有意思的標題......哇哈哈~~

今天的園遊會 我想應該算是成功了吧!!
看大家辛苦的叫賣 炒麵 吹氣球綁氣球的....
雖然很辛苦 卻莫名的有喜悅冒上心頭~~
看著不斷增加的銅板跟鈔票 感覺就更是興奮了!!
還真是 累的很開心呢!!^^

晚上的小小慶功 吃我家牛排 雖然沒有跟上去
只丟下一句"如果有要出去要記的找我喔!"
卻是沒想到 真的能換來這麼nice的一個夜晚
呵呵呵.....我還在自得其樂當中哩!!

大同山耶!! 真開心 第一次的大同山
從大一到現在大二 我還是第一次欣賞到全台北的夜景
也是從以前到現在 第一次坐摩托車走在在黑漆漆的山路裡
有點恐怖 看著沿途閃過的"富貴人家" 但我卻不害怕
感覺 這樣是不是更貼近了年少輕狂一點...
忘了拿圍巾和口罩 臉頰被風吹的好冷好冷 可是心卻不冷!!
我感受的到 有一股瘋狂的溫度 正在我體內快速的竄升
隨著沿途飛過的黑漆樹影 以及那繁華絢麗的城市燈火
不停蔓延 再蔓延.....

幾次的轉彎 而那閃爍的台北城 就在我的左右轉移
吸引我的目光 向右....再向左....又向右...看著它發光....
然後經過了納骨塔不遠處 車子一轉 就轉進了一條窄窄的小徑
隨著緩慢的爬坡路線 接著而來的 是一陣刺激卻夢幻的下滑坡道
絢麗繁華的燈火就在眼前閃爍著 感覺像是在下墜...墜入不真實
也像是我們都在飛 飛向什麼樣的未知....或許 是綺麗的未來吧!!
飛向夢想 飛向光明 飛向.... 留給你說吧!

立刻想起的是宮崎駿的卡通 心之谷裡的那一幕幕畫面
雯他踏著下坡的一長串階梯 幻想著自己和貓公爵的飛行
起飛...降落....加速前進....或是? 好童話的夢幻.....
很喜歡這個故事 想擁有的 也就是像這樣一份莫名的感動...
是夢想和現實交織而成的 不需要任何道理來說明的!

那個時候 我覺得我就像是雯一樣了....
雖然忍不住的驚叫 但還是壓抑不住 像是在飛翔的那一份童話夢幻
飛向自己的想像 飛向屬於自己最寬闊舒適的那個地方
一切一切 就好像在作夢一般!
我的身邊沒有貓公爵 或許 這是因為我長大了的緣故
但是 我卻有著一群不錯的人陪在身邊 當夢醒後 他們還在......
我想 這一點 我是比雯還幸福的吧!!^^

台北的夜景 真的很美麗
像好多好多寶石 那是阿里巴巴發現的寶石山谷
也像個大暖爐 一閃一爍的燈光溫暖每個觀眾的內心
它是真實 卻又太夢幻而不像真的
絢麗 光輝 璀璨
現在想起來 還是有想微笑的衝動
美的 很想緊緊抓著他不放
而現在 他存在我的心裡...

然後我們在山上的小涼亭唱歌 吹好冷的風
大家都帶起帽子 但還是好開心
我們照相 對著閃光燈一起發出"怒吼"
然後一起說著旁人聽不懂的話(我想他們是聽不懂...|||)
打電話給阿飛 齊聲唱歌給他聽
哈哈笑的好快樂....真的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真的!! 有好多好多的感動 和喜悅
就是這麼不可言喻....我想 你會懂的!!





謝謝.....我不知道該跟誰說謝謝
但就是很想說謝謝 給我這麼好的一個夜晚

是你們吧!! 我還是這麼想的.....^^

有.你.真.好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