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待在苗栗爺爺奶奶家

阿婆是忠實的台灣龍捲風的支持者

所以我現在也天天準時收看台灣龍捲風

不知道是不是越活越回去的關係

嗯.... 真的 我真的覺得還蠻好看的....

雖然劇情有很多都是胡扯 不過看了心情真是很放鬆

啊... 真是喜歡這種袖手旁觀的感覺

劇裡愛的死去活來 或是吵的你死我活

不管怎麼看 都覺得很好笑 或是同仇敵愾的感覺

啊.... 實在是有夠讓人痛快的一部戲!!

而且啊 我一直以為看台灣龍捲風是學不到什麼東西的

可是今天我從志中口中就聽到一句很不錯的話

"其實心機大家都有 只是看要不要玩 要不要展現而已"

哇.... 有沒有很棒的一句話

原來這部戲還能教我們了解人心的險惡呢!

而且中間還穿差了人生的困境

跟對於愛情的執著 和 不懼困難的態度

喔喔.... 真是讓人感動又充滿希望....

好~~~~ 感人喔...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