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真是太high了!!
我是說今天跟愛蜜莉一起去吃飯和Shopping
噗....我想Shopping是重點,吃飯應該是附加的吧!
我們兩個在這一方面倒是挺有默契的 XD


這可是我回高雄之後第一次去新堀江ㄟ,也是第一次去逛街啦!
(我怎麼那麼遜啊 XD 回高雄都一個月了...)
買了還算多的東西,花了快一千五,恩...應該還算便宜吧
(哈...我最近都要特愛便宜的衣服 嘻嘻)
其中有一樣我超愛的,390的三件式上衣
噗...雖然說我亂不習慣衣服一次要穿很多件
不過那很可愛ㄟ XD
雖然說可愛也不一定適合我,不過看在他有三件的份上我還是買了哈
可惜我今天又被狡猾的商人騙去
買了一件M號超緊身的短褲,痾...穿起來噁心死了
還要拿去換真是有夠麻煩
唉啊...以後一定要秉持自己只穿L號的原則!!!
L號萬歲哈哈!!
(其實穿L號不值得驕傲吧! 胖子杜飛~)


今天晚餐吃一間藏在巷子裡的Pasta
很奇妙,人不算少ㄟ
可能因為他便宜又蠻好吃的
可惜飲料太小杯啦!! 這樣怎麼能滿足在那裡逛街的人們呢!!
不過這間店有讓我印象深刻的一點,她們放的是Niza的CDㄟ!
好好聽喔!!
呵呵....所以可能讓我產生在那裡用餐氣氛很好的錯覺吧!
(可能也是他的燈光真的太昏暗了...)


之後又走了一會兒我們兩個就累攤了
所以理所當然的就各自分飛啦!
然後在晚上MSN上發現互相都有買到不合身的東西
哈哈....真是sillyㄟ!!


今天過的真是太糜爛太開心了 ^ ^
恩...但是想想高雄能閒逛的地方真的不多ㄟ
如果跟台北比的話啦!
不過這樣也夠了,反正台北一堆地方我兩雙腿也沒辦法通通跑去玩
高雄你對我來說也夠大了,不過圖資相關的工作機會再多一點會更好哈哈!!

對了,下次進攻看看舊堀江好了,聽說那裡東西有很便宜的哈


Btw, 謝謝愛姐今天陪我出去玩!!




明天又要開始工作啦!
呼....深吸一口氣,不要畏懼的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