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討厭....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居然弄的自己心裡有點小不愉快

指的當然不是回家這件事啦!

唉...怎麼說

都是因為昨天晚上喵爸那一番話...讓我有點小生氣

雖然他說的也不無道理 可是,難道真的是我的問題嘛?

很不甘心耶... 真是討厭...

我不知道不知道啦!!

生氣原來捨不得的都只有我一個人

生氣為什麼他可以說的那麼不在乎

還真的跑去給我打電動... 哼哼

真是太好了 這樣一來我也要帥氣的走開!!

以後 他就自己一個人好了 這樣也可以陪他的電動久一點!!

哼... 真想讓他知道 耍人也不能這麼過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