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那天颱風天,還是被拖去上班了


因為真的蠻懶得出門的,(你知道,颱風天很好睡啊!~)
所以一早還打電話到公司刺探了一下"敵情"
啥咪咪咪咪!!!
除了我和另一位請假的男生之外,居然大家都到了
阿袁跟我說,"我看你還是來吧! 遲到沒關係,卡片我幫你簽名"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跳上老媽的車去上班了~
(幸好颱風天加上星期六,沒人上班,我才有停車位可停 v")


話說一早急著出門,整個人超級邋塌
眼鏡、素顏,T-shirt、運動褲加拖鞋,還是那種與運動褲完全不搭嘎的寶石拖鞋
聽到老闆說中午的聚餐還是照常舉行時真有點傻眼
(其實是我出門時壓根兒忘了這件事 XDDD)


anyway~~~
經過了半天不像在上班的上班日(颱風天大家都愛聊天~)
噢,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日式料理吃到飽飽飽囉!~


跟高粱酒吃了一堆生魚片,
哇沙米都沒味道,高粱酒居然都一坨一坨的吃
還跟貞文阿姐吃了一堆手卷跟炸蝦
我還自己吃了一堆握壽司,好好吃唷!!!
還有燒賣、河豚皮、茶碗蒸、咖哩雞肉串...等一堆美食~~
也喝到了好久沒喝的土瓶蒸!!! 好懷念喔!
噢,很久沒有大吃大喝了,整個心情實在大好!(心)


而且我們這桌整個呈現一種食物被"秒殺"的狀態~
東西一上桌就被掃空
老王看了還以為我們都沒點東西
其實是不好意思跟他說我們手腳很快啦!~~


吃到一半開始玩起接龍,
接龍玩一玩接著開始玩終極密碼
懲罰是去把阿袁的兩個小朋友借來玩~(噢不,是與我們同樂!)

中途還被老王的太太親切的喊了幾聲學妹,接著就被拉過去聊天了~
原來她也是學姐啊 v"
(科科科...班對阿...果然是近水樓台先得月 XDDD)
王太太一聽到我是73年次的馬上開心的對老王說"他可以當我女兒了耶"
接著老王也很嗨的跟我炫耀說:"我女兒是75年次的!!"
這對夫妻是什麼情況 XDDD
才大我20屆唷! :P


最後我們終於到手了小朋友!!!
於是開始玩起虎克船長(好啦好啦! 這是我提供的遊戲 XDDDD)
不過方桌真的好難玩,加上玩起來嘿咻嘿咻的有點吵
(我的眼角微微瞄到隔壁老闆經理桌的好奇眼光...)
所以又開始玩起了終極密碼~
這次的懲罰是要邀請老王的兒子一起加入戰局(我們這群女人真是瘋了:P)
沒想到阿袁很自動的幫我們提出邀請
更跌破眼鏡的是老王的兒子居然很不屑的拒絕了
我想他應該有點害怕我們吧.....(絕對是醬沒錯!)


可是我們這一桌真的很好玩耶!! v"
比魔術方塊好玩唷!

後來侯小卿的小孩也出現了,還是baby唷!
阿袁接著上演了用檸檬逗小孩的戲碼
小孩笑的咯咯咯,大家在旁邊看了也快笑翻了 XDDD


最後就在一份和諧歡樂中結束了這次的中秋員工聚餐~
然後,我又安全的把車開回家了 :P


話說回來,車真的要多開才會熟
我覺得自己倒車入庫越來越有一套了說!!
上次停老王那個難停的車位,
我在右邊有車,左邊有柱子,前面有機車的情況下,
順利的倒車進去了耶!!! 而且沒撞車唷! 超感動啊~~
我家地下室的車位也是前進後退個3.4次就OK了!!
我看可以開始來練習最高級的路邊停車了 XDDD


話又說回來,吃飯還是要一群人開開心心的吃比較好玩 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