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都是為了這些相同的事....
我抓狂了!!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我?
每天過的沒自己的生活

失眠、無所事事、感到無奈、掉下眼淚

除了電影與足球以外
我到底還有些什麼? 在這個地方
而我到底又算是什麼?


雖然我早就懂了...
媽的原來我在你的心裡永遠比不上那些混帳東西!
電腦、電腦、還是電腦
你的網路、你的防毒軟體、任何有關電腦的
哼!
總是比我重要對吧!!


去你的臭男人


真期待離開你
我要過自己的生活

我要你知道沒有我會有多可惜!!!!!



可是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懂得...



我這是何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