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movie a day, keeps the boring days away!


這我自己說的啦!



這幾天真是除了電影與足球賽以外
就再也沒任何能讓我感到有趣的事情了

一整個就是無限boring的狀態......
除了無聊以外還有心靈與身體上的疲乏
活的很沒自己的生活....


感覺,不是很喜歡這樣的日子


雖然一天看一部電影是蠻讓人樂在其中的
但是沒想到之前超期待的台北電影節,現在居然也讓我產生了矛盾的情緒
不知道到底該希望這8天能快快結束我要回高雄了
還是該好好珍惜、慢慢享受呢?


搞什麼嘛?
或許我早該想到會是這樣子的吧!!
(去你的! 就算我曾經可能想過不也是自己把他推翻!! 哼,沒用) 
算了算了.....倒是我真的可以就這樣算了嗎?


Anyway....差點忘了我這篇文章本來想寫的,是這兩天我看的兩部片子~


-----

海海人生路 Wrong Side Up
 
 
 

導演:彼得茲蘭卡 國別:捷/德/斯洛伐克 年份:2005 片長:107min 規格:35mm 得獎紀錄:莫斯科影展正式競賽、捷克金獅獎最佳影片等9項提名

 

影片簡介:

 

《天使消失的年代》導演彼得茲蘭卡最新力作。男主角是個在機場貨運工作的癡情種,聽信剪下分手女友的頭髮、加上牛奶一起熬煮,就能使她回心轉意,結果他進錯房間剪錯頭。他木訥的爸爸意外飛來豔福,喋喋不休的媽媽整天擔心波士尼亞情況,就連隔壁鄰居都是一對要人觀賞他們做愛才有高潮的怪異情侶。生動的演技、風趣的劇情,把捷克電影為人稱道的黑色幽默發揮得淋漓盡致。



整部劇情的幽默手法沒有辜負我的期待
但結局竟也同樣叫人打從心裡發出無限感慨...
不過,我還是會相信故事的最後一定是有轉機的!!
(讓人心上掛著一個大石頭,開放式結局果然還是不怎麼討我喜歡....)




夜間動物園 Night Zoo
 
 
 

導演:尚克勞德羅桑 國別:加拿大 年份:1987 片長:115min 規格:35mm 得獎紀錄:多倫多影展影評人費比西獎 蒙特婁影展最佳影片、金尼獎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等13項大獎

 

影片簡介:

 

《夜間動物園》是羅桑一鳴驚人之作,也是加拿大金尼獎史上獲獎最多的影片,而它怪異逆轉的影片調性,也極為罕見。電影前半段,出獄的男主角急於重建過去的情感,還要躲避貪污警察的騷擾,充滿黑暗的元素與挑逗的氛圍。後半段父子關係登場,尤其當男主角盡全力要達成父親死前狩獵旅行的夢想時,簡直煽人淚下。其叛逆、震撼、及情感充沛的程度,見證了一個瘋狂天才的誕生。



這部片成功的讓我流下多次眼淚
雖然一開始不是很能接受充斥其中的暴力與性
但是對於親情的刻畫卻也非常真實...
齁...我果然還是受不了這麼樣的氣氛!
不只賺人熱淚,更讓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部更值得一看的電影!
(不過他們到底說的是什麼話啊? 噗~)


-----

先告一段落吧!
希望我之後的幾天能有轉機....

我要充實的生活!!
不要再無聊了!!!

Suck 走開!! 
快 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