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心血來潮看了兩部輕鬆的片子~ 辣妹過招和超完美嬌妻~
(都是一堆女人的片子....-_ -|||)
首先,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可以看到這兩部,看完之後又覺得兩部都超好看的!
總之感覺就是非常的開心~~~

我先說說辣妹過招吧!!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為什麼想看這一部
可能是覺得美國校園片夠清鬆,夠適合我吧! 而且!這部片裡面又有琳賽羅涵!!!
喔喔喔......所以我就更是沒有理由拒絕了~~
所以立刻就從沒感覺轉變成想看了!

看完之後,就是一個感覺......琳賽羅涵真的是好漂亮喔!
而且我還更加的確定,她的。。真的好大喔...>///<
除了他以外,這部片子本來就是由正妹所組成....所以看了真是太養眼了!~

而且我還深深覺得啊.....人生真的是少不了美國校園片啊!!
(我是說就我而言啦!! 膚淺的我~~)
看完頓時覺得自己的心也年輕許多呢~~~
(不過美國的高中生看起來居然比我們有些大學生成熟說....)

然後是超完美嬌妻! 我覺得這一部很好看!~ 比辣妹過招還好看說!!
因為妮可基嫚當然比琳賽羅涵漂亮N倍啊!! 
不過這只是第二個原因啦!....
說實在的,超完美嬌妻在看預告的時候感覺好像很白痴的感覺
可是真的看過之後,覺得它的劇情還蠻特別的~~
雖然片中有多處不合理的地方,可是也有很多讓人傻眼或緊張的地方
尤其是那個結局!真是超讓我傻眼的!! 不過也有一點點可憐倒是真的.....
總之就是好看囉!! 而且是非常難以歸類的好看!!!

嗯嗯....結論就是
希望以後能有很多很多校園片或是很多很多正妹的片!!~
好好看喔!~ 我真的超喜歡的啦!!

因為我要走膚淺路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