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跟星期四是Dragon班的日子


上個星期四,很偶然的被Naomi聽到我跟媽媽在講電話
於是事件就這麼發生了....

"老師,你男朋友打給你齁?"
"不是,是我媽媽"
"喔,那老師你有男朋友嗎?"
"有阿!"
"真的喔! 那你們什麼時候要結婚? 要請我去喝喜酒喔!"

這....也跳太快了吧!
才男朋友而已就直接要結婚了,呵呵 ←_←

小孩子就是這樣,很純真的不知道大人的世界永遠沒想像中那麼簡單
頓時心裡除了無限條黑線與莫名的汗水外,其實還偷偷的羨慕這樣王子與公主的邏輯

接著Jilly進來,Naomi就大叫"ㄟ,老師有男朋友耶!!"
於是,之後進來的Lily、Victiria、Roddy、Heath四胞胎,也通通知道了關於我的"好消息"
然後在等待上課之前,這群小鬼的話題就有一半環繞在我的婚禮上頭

D班:老師,你結婚要請我們去喝喜酒喔!
F女:我還沒有要結婚啦!!還久的勒!
D班:蛤...是喔,那老師你什麼時候要結婚啊?
F女:等你們唸高中在說
D班:阿那我要一直在這裡上到高中
F女:呵呵,好哇!你說的喔!
D班:可是到我們唸高中還很久ㄟ!!
D班:老師你不要跟我媽媽一樣變成高齡產婦喔!
F女:啊? 你媽媽是高齡產婦喔?
D班:那你以後還會一直都待在這裡嗎?
F女:我也不知道ㄟ
D班:老師你不再怎麼請我們喝喜酒啦?
D班:唉唷...老師你幹麻不快點結婚!!
D班:老師,你可不可以這星期六就結婚啦!
F女:我還沒有要結婚啦!!
D班:老師那我們都要坐一桌!
F女:小孩桌喔? 好阿好阿! 沒問題!~
D班:可是你不能在星期一跟星期四結婚喔!因為我們要補習!
F女:擔心什麼,我還沒有要結婚啦!!
D班:老師喜酒都到幾點啊?
F女:8.9點吧!新娘新郎敬酒玩大家就開始包東西回家嚕!(這其實是我亂說的XD)
D班:啊!!老師那我要看你敬酒!!

......

整個掉進一個無限迴圈之中
結婚結婚結婚 → 還是結婚 (汗)
星期六星期六星期六 → 一定要這麼急嗎你們? (笑)



於是星期六成了話題轉換的關鍵字

D班:ㄟㄟㄟ,老師,下個星期六我們學校運動會!
F女:喔?你們都是東光的嗎?
D班:對阿!我們要跳運動操捏!
F女:是喔! 現在國小運動會還會有園遊會嗎?
D班:有啊!我們學校有喔!老師你來嘛!!(我記得這一句還是Heath說的)
F女:哈哈,我去幹麻啊?
D班:來看我們啊!
D班:對阿對阿! 老師你來嘛~~

......

然後又是一陣你邀我請,直到5點上課才結束這一番對話
真讓我不得不佩服這群小孩,純真的有種魔力讓我不得不接受他們



我很喜歡有Dragon班上課的日子
上次的考試成績風波還有兔子咬破書事件讓我更想好好跟他們相處
Naomi總是和Jilly玩許多有趣的遊戲,有點白痴又很好笑
四胞胎我越來越熟悉,開始分得出Heath和Roddy的差別,Victoria和Lily我也正在努中
Allen還是常遲到,但其實他很聰明只是還不夠認真
Johnny和Winnie雖然是新同學,但是也一樣乖,
只是可憐Johnny因為考太好,而被Naomi們小小唸了一下,呵呵
"Johnny很討厭ㄟ! 每次都他考最高分!"
記得他們是這樣說的吧! 那時Johnny還站在一旁傻笑勒 ←_←

一群可愛的小鬼,雖然偶而纏人但卻總是令人不覺得討厭
而且有四胞胎的加持點名超好點的!~ XD


anyway, 回到一開始的話題
小孩桌!? 好像不錯! 挺創新的我喜歡!
不過關於喝喜酒的事請不要告訴Betty,不然我可能要請全補習班的小朋友了
但是重要的,以後有機會在說吧!

我真的還沒有要結婚啦!!!
星期六不會,年底也不會

你們都給我好好唸英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