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一些事情,讓我深刻體會到一件事

社會真是險惡
God....


在面對各種事情之前、在回答各種問題之前
請務必三思再做出答覆!!
最謹慎就是先說不知道 "我,什麼都不知道喔!!!"
然後再東問西問拼湊出最好的答案回覆~

尤其是面對政府官員

他奶奶的政府官員....(失禮)


因為他們會抓住你的把柄窮追猛打,機車的勒!!

政府剝削人民不需證據
人民討回公道卻要鐵證如山才可通過?



萬老師說,
"通常就是這種表面看起簡單的事,才是最複雜的問題!"
很有道理ㄟ,老師!!

不過,下次這種事可以早一點讓我知道
這樣你也不用麻煩我也不用內疚啦!~(道地草莓族的話語 ←_←)




開運鑑定團的寶靈老師說,我這一陣子是為老闆而忙碌
果然,很準!!


最後,加油 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