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非常之冗長,不想浪費時間不要看比較好,哈哈


話說前幾天我做了一個奇妙的夢讓我印象深刻
而且裡面出現了可能快要過季Daniel先生 (心)


故事內容是這樣的,我跟Daniel先生是同校同學,還是念愛國國小唷!
有一天放學後呢,我就跟他巧遇,然後還很順勢的一起走地下道回家 (心)
地下道的路口就在愛國國小側門那條孝順街啊..不過這不是很重要啦~
總之,那個地下道是像台北捷運地下街那樣的感覺,兩邊都有商店,路很寬
然後呢,我們就走阿走...越走到底就發現店家都沒開店而且有點陰暗
而且有一個超詭譎的事實→ 這地下道怎麼都沒有出口啊? 我的媽~
就在越走週遭氣氛越詭異的時候(ㄟ,夢裡面真的很詭異啦)...
ㄟ~? 我們走到底了耶! 到底是一面拉下來的鐵門...

接著我們也只好往回走了...往回走時還有一種在看科幻片的感覺!?
可能是擔心後面那扇們會衝出異形吧~ XD
當然也有抱怨這什麼爛地下道設計不良之類的~

OK! 以上的夢境都看似正常,而且有Daniel作陪感覺還不錯,哈哈
不過就在我們走到一開始的入口,也就是愛國國小側門時,發現那裡有一家算命攤
算命師看到我們一群人就把我們叫住,然後看起Daniel的面相來
然後算命師說了一個非常聳動的消息→→ 他說Daniel被猛鬼纏身....(囧)

什麼跟什麼.....我的科幻冒險感瞬間變成鬼片了啊! (迷之音:真想知道科幻感是打哪來的?)

算命師還說就是因為他被鬼纏身,所以地下街才會鬼擋牆
原來鬼擋強就是路被一扇鐵門擋住而且沒有出口喔...(誤)
還說要鬼趕跑很難什麼之類的...於是就造成了我當下在夢裡兩難的局勢
到底我要離這位被鬼纏身的男人遠一點好,還是抓住巧遇的機會留他MSN...

好險,正在猶豫的時候我就醒了...
不然要多花費腦力去想這種不是真實的問題,我可是很感冒的!~
可是又覺得真可惜,好不容易又遇到Daniel先生卻只是一場夢...嗚嗚嗚嗚

雖然這其實沒什麼,不過還是勾起了我的記憶啊!~
我居然又想起他的樣子,還有好懷念他超有殺傷力的側臉喔....啊哈哈 >///<

(我真像個花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