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所謂職前訓練的第2天!!

昨天中午趁著早上的課結束後,去工作附近探了一下路
真幸運工作地點是位在離捷運站走路可以到的地方 ^ ^
雖然還是隔了有3-4個街區,不過當作是運動走起來的感覺也很棒
反正我本身就喜歡走路散步 (笑)

回到家,還去附近的站參觀了一下捷運內部的路線
然後到手了一張普卡,嘻嘻 (搭捷運就是要用卡嘛!)
捷運公司還送了一塊手工煎餅,包裝是超可愛吉祥物的圖案
唉唷...弄成這樣教我怎麼捨得吃啊! XD

順理成章的,今天一早就真的跑去搭捷運了 v"

大約是早上7點40分坐的,人不多
一開始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樓梯太長...走的好辛苦啊!~ XD
尤其時當我下捷運要出出口時,看到那~~~麼多階樓梯...噢,我心都涼了
然後出站後又頂著太陽還穿著外套,走了約10-15分才到公司
科科科....不用說我早餐所補充的體力大概在那時就已經用完了吧...(笑)

而且白天好熱!!
或許明天可以考慮穿短袖了 ←_←


中午下課後依舊是頂著太陽走去捷運站
感覺有比去的時候快了一些 ^ ^,大概10分而以吧!~
而且走在陽光下的感覺真的好舒服喔...嘻嘻嘻
回家途中,順到在中央公園站附近晃了一下(其實目標之一是my corner的集點 ^^")
歐歐歐...傳說中的中央公園站真是名不虛傳!! 佈置的蠻漂亮的!
有吉祥物跟一大片偽向日葵,好Q喔!! (於是我很不爭氣的拿出像機拍了照!~)

走出去還有看到在發花朵,我就又很順勢的跑去排隊
然後在輪到我前1.2個人時,居然還發起了便當!!! (噗)
本來以為大概是旅行團什麼的....可是那個人卻問我吃飽沒...
天哪....覺得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P


噢對,來說說我的高捷初體驗感想好了!~

1. 很不錯! 雖然在高雄卻搭著捷運,會讓我有點錯亂。但是感覺到高雄的進步,實在令人欣慰!!
2. 不是很喜歡車廂裡的手拉環的設計,看起來莫名讓人覺得空間很狹小。
3. 覺得高捷讓人得意的是,很多個捷運站本身就是景點,也融入很多設計巧思在裡頭。如此一來,搭起捷運更讓人感到開心!! 希望以後有機會能走訪各捷運站 ^ ^
4. 小出口的樓梯真的又高又長...看了我頭都暈了啦....XD
5. 超級不習慣高雄人目前都還沒有手扶梯上靠右站的習慣 (這句好繞舌喔!) 還有排隊時喜歡站到正中央人家出來的地方,我覺得市民可能還要花比較長的時間習慣吧!~
6. 高捷的月台都有用玻璃擋著軌道,感覺比台北捷運有質感....哈哈哈 XD

大概就是先這些吧!!
以後要搭捷運上下班,都會生活的感覺漸漸開始有了 (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fyue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